长风联盟成功举办2020政府资金补贴宣讲解读会

点击数:1950
分享到:

12/18

2020

       国家每年给予中小企业政府专项扶持资金约2万亿元,扶持资金几乎覆盖所有行业的所有领域。政府扶持资金,目的是解决企业在研发过程中资金短缺、投入不足、优质研发项目搁置等问题,以提高初创企业抵御早期风险的能力,帮助企业在财力和资源上丰富、宽裕起来,使企业渡过难关,取得更长远发展。
       2020年12月18日,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主办的“2020政府资金补贴宣讲解读会”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成功举办,宣讲会通过深入解读高新政策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帮助参会企业更加清晰地了解如何完成高新企业技术认定。
       拥有多年科技政策服务工作经验的张老师,现场讲解《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政策》,此政策是多项技术创新扶持政策、多项科技金融扶持政策的补贴前提,张老师详细阐述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库的出台背景、修订内容,并结合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平台系统实操界面,逐步演示讲解企业申报流程及在账号注册、基本信息填写、附件内容提交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作为重要的国家级资格背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标志,对提升企业市场价值和资本价值更是不言而喻。知名财税政策培训师李老师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做实操培训,围绕政策介绍、材料准备两个方面,对高新优惠政策、认定条件,知识产权、研发项目、高新收入、成果转化等材料准备环节的注意事项等作权威解读。
       宣讲会现场,企业代表纷纷提问,通过深入交流,为参会企业梳理2020全年资金补贴政策,并逐一解答、释疑。
       长风联盟定期梳理政府项目申报政策,召开政策解读与申报实务宣讲会,旨在第一时间讲解政府政策,帮助企业准确了解、加深理解优惠政策,为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新引擎助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