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中关村新版“1+4”及国高新认定宣讲会

点击数:1532
分享到:

11/14

2019

      为帮助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创新创业主体享受到全方位的政策扶持,解决企业申报过程中难点、热点、疑点和政策盲点,2019年11月14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备组组织政策宣讲会,诚邀中关村管委会、高企协老师一站式解读中关村新版“1+4”政策体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帮助创新创业主体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吸引近30位企业代表旁听。
      为进一步提升中关村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中关村政策先行先试的优势,突出政策支持准确度,加强政策统筹和融合,中关村管委会推出“1+4”政策体系,包含4大支持对象、10大支持领域、48个资金支持方向、81个资金支持内容。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韩冰从政策修订背景、政策体系介绍、政策体系图谱三方面,解析“1+4”政策的主要变化、各资金支持方向及主要内容,在引导产业提升、助力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政府事务部王素红副部长针对2019-2020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做专题培训,围绕政策介绍、材料准备两个方面,对高新优惠政策、认定条件,知识产权、研发项目、高新收入、成果转化等材料准备环节的注意事项等作权威解读。
      长风联盟根据项目申报周期,组织召开政策解读与申报实务宣讲会,旨在第一时间讲解政策体系,帮助企业准确了解、加深理解优惠政策,为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新引擎助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