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一带一路”年度交流会在京举办

点击数:1403
分享到:

10/18

2019

       2019年10月18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北京国际科技协作中心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参与承办的“2019‘一带一路’科技组织合作系列——智慧‘一带一路年度交流会”在京举办。会议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机构代表莅临现场,介绍“一带一路”倡议下,各国共建为经济合作发展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现场,长风联盟秘书长宋晶晶在致辞中谈到,“智慧”是我们联盟近年来重点推动的领域之一,而国际部的设立,旨在服务于企业,搭建国内企业与海外企业界、科技界,从技术到市场的交流渠道。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加深企业之间的交流,更好地抓住合作机遇,链接合作资源,推进项目落地。
      南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以“中非科技合作机遇”为主题,拉开本场会议分享的序幕,杨冰结合中非合作的现状及非洲优势之处,向在场参会人员推荐了非洲值得投资的九个方向,其中包括电子商务、智慧城市、农业科技、医疗卫生等,并表示,非洲对高新技术的需求非常旺盛,在非洲市场是大有可为的。
      来自深圳显呗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CMO和创始人赵峰从市场的角度出发,结合现阶段的刷脸支付、AI识别等新技术,解读企业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过程中所做的突出贡献。
      北京近况科技有限公司的CEO肖圣,着重围绕基于LBS的UGC国际动态社交平台,分享“身边的精彩世界JOYYING”,就平台如何通过校园间与校园内的各种活动,激发国际留学生、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对国际文化的兴趣爱好作详细阐述。
      长风联盟是一个资源互通、信息共享的平台,我们将把握“一带一路”之机遇,通过活动将“走出去,引进来”逐步落实到实际,结合企业服务,加强国际合作,帮助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做出更多有成果、有实效的项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