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字化转型 关注如何做好回款自动化与绩效管理

点击数:1782
分享到:

09/20

2019


      2019年9月20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企业OS联合主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如何做好回款自动化与绩效管理研讨会在海淀区中关村梦想实验室召开,来自博锐尚格、正则时代、中瑞国兴等多家单位和机构的40余位代表与会,就如何将企业回款与支出智能化,如何连通银行、CMP、Oracle系统,实现回款信息同步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来自企业OS的何华军,基于智能化销售收款管理系统(CRA),剖析应收账款管理不利所带来的风险,并就如何做到应收账款管理的关键控制点,如何有效激励业务人员管理回款的措施等进行了分享。
      来自九州财智的创始人刘洋,从管理会计对信息处理技术的要求,数据思维和数据处理技能对业务的帮助,财务部门如何通过数据分析在经营分析会上取得话语权等角度展开深度分析。

      在随后的对话交流环节,两位老师为与会者在企业回款与支出智能化管理方面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捷径。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