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海归英才!长风联盟助力2019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对接洽谈会成功召开

点击数:1445
分享到:

09/20

2019

      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项目对接洽谈会于2019年9月20日在北京太阳花酒店圆满举行。通过会前选择、现场洽谈、会后跟踪等形式,帮助海创人才对接行业上下游的优质资源,加快海外人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构建海创企业的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

      本次对接会采取 “线上报名——综合评估——线下对接” 的方式,提前公开征集企业对接需求,收到有效回复百余家,通过与入围海归创业复赛的120个项目进行资源配对筛选,最终,20家优质企业成功突围,领域涵盖电子信息、高技术服务、医疗健康、新材料新能源与先进制造等,成功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精准对接目标。

对接会现场,收获颇丰
      据统计,在本次项目对接会上,来自博彦科技、同方股份、江丰管道、中网易企秀、高顿教育、京城机电、紫光集团、医渡云、中发智造等20家企业,成功对接40余个优质项目,实现有效对接125次对接。参与企业充分利用对接洽谈平台,就各自项目的资源优势、产业创新等展开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接会共达成合作意向30余个,可谓成果丰硕。其中,上海高顿教育拟与北京彼岸京华教育、北京途拓信息围绕海外在线学位教育、海外留学生供需交易等达成战略合作,致力融合丰富的海外教育资源、领先的线上教育科技,加快布局海外教育系统。亿利生态股份与其重点关注的雷冠科技-废弃污泥效速高值化处理系统、维素科技-生物质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就后续深入合作展开洽谈。
      中网易企秀与深梦未来科技、鑫苑(中国)与上海夏数科技、京城机电与深圳朱光波机械科技也分别就AR/VR、工业大数据、智能制造等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