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召开金桥工程政策宣讲会

点击数:952
分享到:

03/22

2018

      2018年3月22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办公室、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金桥工程政策宣讲会如期召开,特别邀请到北京科技咨询中心企业工作部部长、北京市科协金桥工程办公室李晓征作现场辅导,吸引了包括长风联盟会员企业中科软、瑞卓喜投、神州泰岳、立思辰、卡尤迪生物、北控三兴、博彦科技、和利时、新联铁、首都信息、北咨信息等企业在内的近5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北京市金桥工程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以企业科协为主,各基层组织协助实施的一项在科技人才与创新成果之间发挥枢纽型组织功能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是市科协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和服务首都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金桥工程种子资金用于支持45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及创新团队开展各类创新项目,在项目前期立项、启动阶段或实施过程中提供必要的资金、技术、信息、宣传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
      宣讲会上,李晓征部长首先简要介绍了金桥工程的发展历程,并从资助创新型项目前期立项,鼓励基础研究、激励科技工作者,发挥智力优势、引入专家资源精准帮扶,优质示范项目评比,促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五方面,全面阐述了金桥工程的工作成效。随后,李晓征部长还重点从种子资金的申报条件、资助类别、评审标准等方面作具体阐述,并结合往年申报表填写案例对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具体的分析、辅导。
      北京市金桥工程自提出实施以来,已组织实施项目6700余项,涉及经济效益91.4亿元,作为市科协的品牌活动,在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高新技术推广与应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长风联盟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结合北京市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需求,在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之间,更好地发挥出联盟的桥梁和媒介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