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社团组织暨企业科技创新高级管理人才培训

点击数:1464
分享到:

06/30

2017

      2017年6月30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与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社团组织暨企业科技创新高级管理人才培训”在清华科技园的清华幸福科技实验室举行。来自科技部高新司原司长赵玉海,清华大学教授、清华科技园创始人及启迪控股荣誉董事长梅萌以及50余位联盟管理者和企业高管参会。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社团组织及企业科技创新高级管理人才的工作能力。会上,赵玉海司长从科技创新发展新趋势和科技服务业发展新业态两个方面阐述了科技创新和服务的重要性,最后对提高联盟工作能力及社团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提出了几点建议,使与会代表深受启发和感悟。

      清华大学教授梅萌给大家做了题为《做一个有趣的人》的讲座。主要从智商、情商、乐商的角度讲述要做一个有趣的人,并介绍了清华幸福科技实验室(H+Lab)大概情况。这个讲座反响热烈,让作为高级管理者的人们在今后工作中有所指导和借鉴。
      长风联盟通过开展系列科技创新高级管理人才培训,旨在让社团管理人员与企业高级管理人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拓展宏观视野,提升全局意识,具备战略眼光,提高经营管理能力、科技创新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从而进一步增强科技社团与企业运营服务能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