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成功举办2017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交流会

点击数:1111
分享到:

07/06

2017

      为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在协同中寻求合作,加强企业互动、产业对接,7月6日,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指导下,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带领中关村地区ICT企业高管代表团一行30余人调研保定 · 中关村创新中心并座谈。保定国家高新区招商服务局局长孙婧,科技服务局处长王坚出席座谈,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副总经理扈德辉参加接待和座谈。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基地——保定 · 中关村智能制造展示交流中心,创新中心——一层各功能区,详细了解产业协同发展情况。

      保定 · 中关村创新中心负责人扈德辉首先致辞,对长风联盟和中关村地区ICT企业高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扈德辉表示创新中心是产业聚集和综合服务的平台,创新和服务是保定 · 中关村创新中心的主题,运营团队将不遗余力,做好服务,践行创新之路。
      长风联盟副秘书长孙启对保定国家高新区和保定 · 中关村创新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风联盟作为开放共享、平等透明的创新平台,希望能够参与到保定发展的历史机遇中,加强北京和保定的交流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保定国家高新区新闻发言人、招商服务局局长孙婧详细介绍高新区产业发展现状、人才基础建设、政策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保定国家高新区期待能够与更多的在京企业合作共赢,共享商机。

      座谈交流中,与会企业分别介绍各公司基本情况和产业资源,并就产业落地、基金配备、优惠政策等议题与保定方面交流探讨。本次座谈成效显著,到访企业与保定参会领导互换名片,期待产业合作的深层次交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