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经开区领导莅临长风联盟考察交流

点击数:1458
分享到:

08/25

2017

      2017年8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领导莅临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考察交流,此行旨在通过拜访洽谈,探讨双方商务合作契机。

      此次莅临拜访的领导有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李贺祖,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姜贵文,区科技局局长罗建光,区网络传输公司总经理孙斌,新疆电信公司行业总监李波,区党政办工作人员郑亮,区科技局工作人员杨译一行7人。会上,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领导首先对联盟在信息产业交流与互动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借助长风联盟的技术、人才、企业优势,建立两地资源市场、政府项目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意向。
      与此同时,长风联盟为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区域合作业务的相关内容,并表示可以通过多形式的活动深入了解、推进项目方案的落地实施。

      长风联盟区域化合作业务,已从京津冀向全国范围辐射,扩展到辽宁、山东、江苏、福建、湖南、内蒙古、江西、贵州、重庆等省市,进一步融合了会员企业的业务发展、商务合作需求。未来,长风联盟将更加深入地挖掘合作资源、提供创新发展平台,为会员企业长远发展提供纽带和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