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主办科技成果评价暨知识产权培训会

点击数:1298
分享到:

03/16

2018

      2018年3月16日,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指导下,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根据会员企业需求,携手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共同主办科技成果评价和知识产权领域培训会,旨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国家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的发展趋势,熟悉科技成果评价工作对申报科技计划和科学技术奖励的作用,掌握科技成果评价及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具体要求;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知识产权布局、挖掘、保护到商业化等一系列问题的解决方案。
      科技成果评价是指按照委托者的要求,由具有评价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聘请专家,坚持实事求是、科学民主、客观公正、注重质量、讲求实效的原则,依照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对被评价科技成果进行审查与辨别,对其科学性、创造性、先进性、可行性和应用前景等进行评价,并做出相应结论。培训会现场,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石海兴副主任先行就“科技成果评价”系列内容展开培训,围绕国家科技成果评价政策、科技成果评价的作用及意义、科技成果评价指标体系、科技成果评价材料及流程等六方面进行介绍,并列举科技成果评价的案例及报告作详细阐述。
      随后,知呱呱研究院冯建基副院长围绕“知识产权”内容进行培训、介绍,包括专利申请策略、专利的挖掘和布局、专利的保护及专利的运营四个方面。培训会现场交流活跃。
      长风联盟通过整合、搭建政府、企业、第三方等平台资源,助力会员企业第一时间获取、了解各领域利好消息,切实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