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领导莅临长风联盟考察交流

点击数:1384
分享到:

10/13

2017

      2017年10月13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区长张士民、副区长孙希浩及桃城高新区常务副主任王兰贵一行三人莅临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考察交流,此行旨在通过交流洽谈,探讨双方的合作契机。
      会上,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郎丹简要介绍了长风联盟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资源优势等内容,表示长风联盟汇集全国最优秀的产业资源,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的创新服务链机制,致力于探究产业前沿技术。衡水市桃城区领导简要介绍了衡水市的基本概况及其优秀的产业资源,并表示希望借助长风联盟的技术、人才、企业优势,共同探讨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机会与前景。

      长风联盟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历史机遇,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深入挖掘各方合作资源、提供创新发展平台,为会员企业长远发展提供纽带和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