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关村国际化大讲堂物联网产业专题实训班第二期继续

点击数:1205
分享到:

10/24

2018

      2018年10月24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承办的物联网产业专题实训开启第二期课程,本期诚邀领域专家、各国机构代表亲临现场,共同探讨国际业务市场格局、分析物联网支持环境。

      我国支付、材料、电池、机械公司陆续在日本布局海外市场,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北京代表处投资总监金京浩在简要介绍日本概况后,从赴日投资的角度解析日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芬兰国家投资促进署许云翔列举芬兰航运领域、无人港口概念项目、智能厕所概念项目等工业物联网案例,就芬兰物联网领域的现状及应用与在场学员作分享;Vinod K.Chandola博士与印度VENTURE GURUKOOL联合创始人娜塔莎分别从印度的礼节、服饰、饮食等方面带领学员全方位了解印度这个宗教国家,并简述印度互联网的发展历史以及新能源领域目前在印度市场的发展情况等;来自以色列的Or Gellert律师也就以色列高科技有如此影响力的原因,作为以色列初创公司该如何进行交易,以色列投资的实际案例等展开交流、分享。
      与此同时,来自国内的领域专家也纷纷就各自在海外市场拓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学员互动交流。高级经济师、高级国际商务师、全国劳动模范、国务院津贴专家刘德冰就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年轻的企业家该如何应对分享自己的经验体会;北京红欣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宇结合企业实例,就海外市场的开发模式及特点、如何开发海外市场等阐述观点。
      我们还参访了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的入驻企业,对接产业链合作需求。

      随着“一带一路”、“走出去引进来”等国家战略的不断推进,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条件和机遇,无论从市场空间开拓、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培育我国企业综合竞争力来说,都是实现自我提升的最佳途径。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