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与启迪金科签署战略协议 解决高新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点击数:538
分享到:

11/28

2018

      2018年11月28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与启迪金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搭建长风联盟金融服务平台,平台的正式上线,将彻底解决高新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棘手问题,全面提高高新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项目执行能力,为高新企业切实解决燃眉之急。
      近十几年来,在国家及地方政策的扶持下,高新创新企业迅速崛起并得到了大力发展,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仍面临着技术风险和市场风险等问题,由于企业所应用或拟采用技术、技术与经济互动过程中的不确定性,以及市场实现环节中给企业带来的收益与损失的不确定性,都增加了高新技术企业潜在的信贷风险,使其有较高的融资风险。
      此次,长风联盟与启迪金科共同打造的金融服务平台将广泛服务于高新创新科技企业,本着“为科技服务”、“用科技服务”的初衷,通过资源整合,加速推进行业生态链发展,为科技创新企业提炼价值亮点、确定解决方案、优化发展规划,助力高新企业得以快速发展,这就是长风联盟与启迪金科的共同价值所在。通过为科技创新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我国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也是两家企业战略合作的最终目的。
      长风联盟金融服务平台作为一个贷款优选平台,在利用科技手段让企业获得最优贷款,提高贷款效率,降低贷款成本的同时,联盟也将借此平台,凸显优势持续领跑高新企业金融服务,进一步巩固业内领导集群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