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创业孵化与投融资对接会——人工智能专场路演

点击数:1017
分享到:

04/03

2019

      2019年4月3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指导,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参与协办的“赢在2019”创业孵化与投融资对接会之人工智能专场在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如期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企业与金融产业融合,搭建有利于创新企业与金融资本的对接交流平台。
      路演现场,经过严格筛选的8个早期人工智能优质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公司业务、技术亮点、发展现状与规划、融资计划等方面展开陈述,并在自由交流环节,与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就项目核心优势、行业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路演现场座无虚席。
      翼开科技 / EmoKit AI情感智能商用引擎项目是清华大学心理系、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脑神经认知中心语言技术研究所、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等合作研发的,核心引擎为根据语音、表情、心率等体征识别情绪;根据情绪分析动机,应用于金融反欺诈、精神疾病筛查、公安智能审讯、教育自适应教学等场景。
      网感至察信息科技 / TML认知计算平台是一套自然语言处理与知识计算的基础软件,完全自主研发。其能快速建立行业知识体系,并将知识模型融入对文本的深层处理中。TML认知计算平台在医药、司法、高教、传媒、制造等领域成功打造了行业知识图谱,并服务着多个标杆客户。
      三体高创科技 / 3D数据采集分析解决方案,通过把核心3D扫描数字化技术融入互联网+,结合前沿的深度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创新的商业运作模式。线下采集大数据构建3D云平台,线上打造个性化消费定制圈,公司目前已实现从3D精准数据采集、楦/版CAD数字化、大数据云服务、智能分析、智能制造的完整技术闭环,是国内唯一提供鞋服工业4.0的C2M全套解决方案。
      数景智能科技 / AI+大数据+金融智能营销系统,通过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技术从银行对私客户的历史数据中提取并有效转化客户价值,系统在海量客户当中把单位流失金额和流失比例最高的高端客户挖掘出来,精准预测潜在流失客户在未来将要流失的金额,以便银行及时采取措施;对于中低端客户,挖掘并预测高潜力提升型客户群,提供行方应对营销方案,从而提升他们在银行的总资产或产品持有。
      沃方科技 / AI用于心血管医疗健康服务项目,旨在为未来心血管医疗进行数字技术赋能。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是通过对包括心电胸贴在内的各种可穿戴设备采集的生理数据进行多维度深度分析,帮助有症状的心血管患者及时准确地发现病因,从而为下一步医疗决策提供实证支持。公司的产品模式是C端打磨B端应用,盈利模式是SaaS模式,渠道模式是2B+2C。
      虚拟未来 / 人工智能生成音乐项目,致力于让中国音乐品牌走向全世界。通过世界顶级算法生成创造性的音乐内容,独一无二打造可全球化的机器音乐品牌。目前,公司的人工智能生成音乐项目应用于电子音乐和国内顶级的电影配乐市场,收入情况稳定。
优时科技 / 筋斗云无人车项目在封闭、半封闭的环境进行自动驾驶配送无人车,为免费生鲜配送到家、移动新零售等,主要应用于扫码购物、自动补货,可用于景区、商场、小区等场景。
      数地科技 / 数据地平线是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智能金融研究团队班底打造,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在智能金融领域的应用。产品专注于金融领域的文本智能化、结构化、核查技术,独创产业链知识图谱、金融领域事理图谱等。旨在以最新前沿技术为驱动力,实现客户商业价值。
      持续三个小时的路演活动,在充分给予创新型企业展示机会的同时,亦通过投资人队伍的“把脉问诊”,对自身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技术把控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长风联盟通过定期举办各领域投融资项目路演,旨在整合平台资源、畅通金融血脉的基础上,将项目递交到最需要的投资人手中,将投资人对接到最需要的项目方身边,为企业助力,为融资加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