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召开中欧创新创业平台分享会暨首都海智“走出去”路演会

点击数:1150
分享到:

06/30

2019

      2019年6月30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搭载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2019创新链接-国际专题研讨会”,组织召开的“中欧创新创业平台分享会暨首都海智‘走出去’路演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圆满落幕,活动现场汇聚多位致力于国际产学研项目交流与合作的专家、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全球创新经验及中外联合创新路径。
      中欧创新创业平台是长风联盟在北京市友协、北京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以中欧机构各方在科技创新合作领域的良好交流互动为前提,基于各方已有的国际化资源及服务模式,而积极推进建设的国际化平台。平台将围绕“将北京建设成为国际化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凝聚欧洲“16+1”国优秀创新资源,发挥北京市科技创新环境和区域产业优势,通过建立完善的商业机制,最终形成“金融+产业+技术+市场”四位一体的国际影响力平台。
      本届研讨会以“智创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的杜丽婷主任、匈牙利ACPM IT Consulting Ltd.的亚洲商业开发经理Kövecses Olivér、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3D打印数字维创中心运营官姚京、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的高级经理麦苗,分别围绕企业进入欧盟市场的成功案例、智慧城市领域国际产学研项目交流与合作、出口欧盟产品的认证法规等作创新经验分享,旨在通过中外智慧碰撞,展现首都地区链接海外合作的阶段性变化。
      长风联盟作为北京市“海智计划”深入合作的机构组织,通过定期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系服务好海外科技工作者,畅通海外专家服务首都发展的渠道和路径,助力展现首都地区在吸引海外人才、团队来京发展方面的新政策、新举措、新办法,深化海内外智力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