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承办“百进千”——走进北京市数字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点击数:1114
分享到:

04/29

2019


      为充分落实“百家实验室走进千家企业”专题工作,促成实验室与企业合作共赢的创新工作思路,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结合自身科技资源优势,携手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中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于2019年4月29日共同开展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百进千”专题对接会——走进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的北京市数字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技资源及服务优势,推进平台由资源聚集向资源服务转化,共同促进产学研用的合作发展。

参会企业参观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展厅。
      北京市数字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面向国民经济发展所需、创新社会管理所需、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所需,瞄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致力于数字城市领域关键核心、基础共性技术研究和平台系统研制,实现数字城市可持续发展。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数字城市关键技术研究及基础平台研制;城市多源数据融合应用;地理空间数据行业应用;电子芯片研制与推广等。
      对接会上,中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北京市数字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领导分别对基地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及典型案例等加以介绍,并在充分了解了十家参会企业的业务领域、对接需求后,与企业代表就可编程芯片、农业物联网、生命探测仪等科技需求进行初步的接触与探讨,充分肯定了会议的效果。

      “百进千”活动是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为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实验室与企业合作双赢所开展的系列活动,目的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平台重点实验室主动了解创新需求,对接服务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而长风联盟作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增强市场竞争力,支撑和带动充满活力、具有高成长性的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脱颖而出,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