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主办人工智能资金支持CEO沙龙活动

点击数:962
分享到:

12/27

2017


      2017年12月27日,以“2018年人工智能企业如何获得资金支持”为主题的CEO沙龙在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指导,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联合主办,邀请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政策服务处副处长高利,政策咨询服务行业专家徐江怀以及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投资总裁汪涛同莅临企业家畅谈、交流。
      活动现场,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政策服务处副处长高利从政策扶持体系、各部委政策扶持的侧重点、政策申报流程及技巧等话题切入,分析2018年人工智能企业如何获得资金支持。政策咨询服务行业专家徐江怀列举国家发改委“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重大工程”、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前沿领域储备项目”、北京市经信委“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储备项目”等实际案例,详细介绍各项目概况及申报要求、人工智能产业的重点支持对象、支持方向等内容。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投资总裁汪涛以“如何准确理解人工智能?”为题,从投资人的角度看待人工智能、讲解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基本规律、分析企业具备哪些特质更受投资人青睐。三位讲师的内容研究引发参会企业家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长风联盟组织此次CEO沙龙活动,邀请讲师针对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已经梳理出来的相关政策进行分享、解析,旨在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政策,指导企业未雨绸缪、做好准备,实实在在地享受政策带来的好处。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