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京津科技谷对接会暨长风第17期CEO沙龙在武清召开

点击数:1105
分享到:

03/30

2013

      3月30日,受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区管委会邀请,长风联盟一行30余位专家及企业CEO参加了“长风联盟-京津科技谷对接会暨长风联盟第17期CEO沙龙”。天津市武清区人大委员薛梅副主任、京津科技谷产业园总公司刘钢总经理、京津科技谷产业园总公司袁志兴副总经理等一行热情接待了长风一行。京津科技谷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招商环境等。
      长风联盟专家及CEO实地考察了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区,并参观了园区规划展馆。京津科技谷是天津市示范工业园和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地处京津之间,距北京80KM,天津市区20KM。吸引入驻园区的企业达400余家,总投资330亿元,规划面积21.97平方公里。京津科技谷采取“1+N”的发展模式,即在一个科技谷内建N个主题园区,每个主题园区都围绕一个或相近产业形成完整产业链。
      此次活动,长风联盟了解了京津科技谷投资环境,亚细亚等多个成员企业分别表达了合作意向。这是2013年以来长风联盟为会员企业提供“对接”服务的活动之一,今后将持续创造更多与客户对接的机会,为成员企业争取更大利益。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