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洛阳)展示中心揭牌仪式隆重召开

点击数:1052
分享到:

10/18

2013

      为了促进洛阳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加快北京先进技术向地方转移,10月18日,长风联盟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洛阳)展示中心揭牌仪式暨京洛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牡丹花都河南洛阳隆重举行。活动分为揭牌仪式和高峰论坛两个部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北京市科委、经信委,洛阳工信局、科技局和高新区相关领导、业界专家受邀出席,长风联盟十余家会员企业高层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长风联盟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洛阳)展示中心聚集北京智慧城市的优势产业资源,以联盟会员单位面向智慧城市的典型应用案例为核心,以功能展示作为基础,搭建了一个开放的、可互动交流的展览展示平台。中心采取图文说明、多媒体演示、用户体验、用户试用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长风联盟成员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优秀解决方案与产品,包括智慧政务、旅游、医疗、社区等几个领域,并以此为互动交流的渠道,促成长风联盟的成员单位与洛阳的企业、客户之间开展合作,共同开展面向洛阳市重大信息化应用的联合技术攻关和产业化研究项目等等。
      活动伊始,北京市科技信息中心主任秦颖、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贺敏分别致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洛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马志强启动揭牌仪式,国家信息中心副研究员、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唐斯斯博士发表名为“智慧城市发展策略和趋势”的主题演讲。
      作为本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长风联盟秘书长宋晶晶着重介绍了联盟在智慧城市领域所作的重点工作。作为科技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试点评估的A级联盟,智慧城市领域一直是长风联盟持续关注的重点领域之一。自2012年以来,联盟致力于关注和推动“智慧北京”建设,为政府和企业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通过召开京蒙智慧城市交流对接会、京台智慧城市交流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为"智慧城市"需求与产业的有效对接做出了先行示范。未来,长风联盟将继续发扬传统,有效协调和共享联盟资源,继续发挥产业联盟在产业链的优势,为我国信息化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