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赤峰IT产业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点击数:877
分享到:

11/20

2013

      2013年11月20日,长风联盟“北京-赤峰IT产业交流研讨会”在方圆大厦举行。北京市海淀区经信办、赤峰市经信局领导携赤峰市当地企业高层与长风联盟会员企业开展交流对接。本次会议旨在加强联盟企业的优秀科技成果向外省市辐射,通过挖掘赤峰市在IT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需求,加强北京市与赤峰市在科技成果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赤峰市IT产业发展。
      会议上长风联盟宋晶晶秘书长对长风联盟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赤峰市元宝山区经信局梁明成局长向参会企业详细阐述了赤峰市的经济环境、投资优势和软件产业现状,着重介绍了海淀园赤峰分园的筹划情况以及由此给企业带来的同时可以享受北京海淀区和赤峰的两重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到赤峰市参观考察,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结合企业发展需要考虑在赤峰的落地发展,促进两地的经济合作。通过会议,赤峰市政府代表和联盟企业代表就双方的资源优势、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沟通讨论,多家会员企业对此表示兴趣。
      加强北京市科技企业与外省市的区域合作一直以来都是长风联盟大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仅2013年一年,联盟先后与内蒙古、河南、贵州等多地开展交流合作,通过一系列对接活动为北京市企业优秀科技成果向外省市的有效辐射做出了先行示范,促进了北京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