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PK” 长风联盟组织人工智能项目专场路演

点击数:1399
分享到:

04/26

2019

      2019年4月26日,由长风合睿空间、优投空间、中关村东升创业者服务联盟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协办的“优路演 U DEMO”人工智能项目路演专场在大家热情洋溢的交流声中完美落幕。
      本期路演采用“10+3”的活动模式,即10分钟路演+3分钟互动,共集结了七个优质AI项目和二十余家投资机构。路演现场,七家参演企业代表逐一介绍各自项目,充分阐述项目亮点、项目发展前景、项目融资需求等,卓越的项目无一不吸引投资人的眼球,真可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来自英诺天使、深圳云科基金、启迪种子基金、欧瑞资本等投资机构专家针对项目的技术应用、市场空间、商业模式等与参演企业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并给予了专业的点评与建议。
      羽毛球陪练机器人作为专注于体育文娱方向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企业玩奇科技开发的第一款产品,其主要功能是解决羽毛球教学陪练环节中教练重复发球及训练结束后,学员需自行将球捡拾堆叠的繁琐性。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机器人的完整开发,正寻求天使轮融资,以求尽快落地量产。
      铁锹科技是一家大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平台的科技公司,能够提供一整套面向医疗、教育、工业制造、金融的商业智能产品体系,通过人工智能增强商业智能服务,为企业级数据分析师、产品经理、业务运营人员和管理者,提供实时在线、可协同共享的智能数据分析、运营问题诊断、经营决策研判和预测等服务。
      图灵密码少儿编程是一项创新的线上线下中小学AI教育互联网赋能平台,专注于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课程的输出、师资培训等。
      AI TEA智慧茶饮智造工场作为全球最早投资建设智慧茶饮网络的企业,主要通过智慧茶饮解决方案对茶饮连锁品牌进行投资改造,构建全球连锁、AI TEA控股的智慧茶饮智造网络。AI TEA能够提供全套智慧茶饮解决方案,包括制作机器人、客服机器人、智能配送系统、中央控制云系统、移动点餐系统和移动支付系统、连锁管理系统等。
      基于社交的AI客户管理与营销系统——小希智能管家,可以帮助企业利用社交渠道和AI技术,解决流量和复购问题,并基于社交私域流量池,通过AI和大数据智能管理和营销客户,可持续挖掘其中蕴含的巨大商业价值。
      具有机器学习意识的共享前置仓是一项由场景数据驱动、具备机器学习能力的前置仓基础服务设施,通过设备自身丰富的传感器采集场景实时数据,并通过AI算法实时决策出一套满足场景对象的营销策略,最终由机械系统提供零售和取货等服务。
      柔性力控装置及智能化机器人磨抛系统,主要用在机器人磨抛、去毛刺过程中,对作业过程中的接触力进行精确控制,从而起到保障加工精度、提升磨抛效率的作用。本项目主要瞄准汽车零部件、卫浴五金、3C、瓷砖地板等行业对自动化磨抛系统的迫切需求,为相应企业提供机器人磨抛接触力控制产品与自动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长风联盟通过整合平台资源,定期举办各领域投融资项目路演,征集优质项目参演、邀请资深投资人莅临,联手合作伙伴打造创新型中小企业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