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拜访长风联盟

点击数:808
分享到:

08/12

2014

      2014年8月12日下午,襄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一行来到长风联盟,与长风联盟秘书处就襄阳东津区的投资环境和合作方向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会议首先由襄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海涛介绍东津区地理环境和发展状况,在充分了解东津区的基本情况后,联盟秘书处与襄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针对市、区整体信息化建设规划、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和园区建设及规划合作等三方面合作发展方向进行重点规划讨论,通过讨论达东津区委区政府书记对于长风联盟对该区域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同并与以肯定,并邀请长风联盟到该地区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对会上讨论出的三个合作方向,后期双方将进行进一步沟通、将合作方案细化。
      区域合作是长风联盟近两年来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仅2014年以来,长风联盟就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鹤岗市政府进行了技术转化、招商促进等不同程度的交流会议。未来长风将继续致力于将北京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生产力,为北京辐射地方,带动地方科技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