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主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项目对接会

点击数:1272
分享到:

05/31

2019

      作为新一轮科技变革中创新最活跃、交叉最密集、渗透最广泛的行业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正以难以比拟的增量效应和乘数效应向其它领域渗透扩展,而对优质ICT相关人才的急切需求成为关键重点。对此,2019年5月31日,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国际创新教育中心共同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项目对接会”,邀请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企业代表、青年工作者、高校留学生等共同对接交流。
      对接会现场,长风联盟、东升科学园、761工场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机构的业务领域、合作伙伴、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作阐述介绍,并将机构在招商引资、创业孵化、人才建设方面的优势条件、具体需求逐一说明,与参会者从技术研讨、项目合作与人才对接的角度开展探讨。
      留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就其关心的工作签证,在华工作期间的合同签署、审批流程、注意事项等问题同金台律师事务所宋律师作一对一交流。
      长风联盟自开展国际化业务以来,关注海内外智力对提升行业影响力的关键所在,通过定期举办涉外市场的人才项目对接活动,旨在挖掘海内外信息技术领域优质人才、项目,搭建领域人才分享交流、资源对接平台,以提升行业科技创新实力,推动企业发展、提高整体竞争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