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举办乌兰察布云计算中心需求对接会

点击数:924
分享到:

01/27

2015

      1月27日下午,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王镇海主任一行访问长风联盟秘书处,并于秘书处举办“乌兰察布云计算中心需求对接会”,华为、中标文通、软通动力、凯英信业、嘉和美康、中关村科技6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经信委王主任介绍乌兰察布云计算中心的基本情况。目前,乌兰察布已规划云计算产业园一期,占地5平方千米,已建成云计算数据中心2万平米,可提供20万台云计算能力以及100PB的数据存储能力,能够满足企业的绝大部分在线业务需求和所有离线备份业务需求。同时,乌兰察布市将给予园区入驻企业免费云服务产品,有效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成本,让企业以低成本用上高水平的IT信息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随后,参会企业对于具体优惠政策进行了咨询,并纷纷表示云计算中心的建成能够切实解决企业在数据存储备份方面的发展需求。
      加强北京市科技企业与外省市的区域合作一直以来都是长风联盟大力推进的重点工作,近两年,联盟先后与鹤岗市、内蒙古、河南、贵州等多地围绕技术转化、招商促进、需求对接等方面开展不同程度的交流与研讨。未来,长风联盟将继续致力于将北京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生产力,为带动地方科技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