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参加“井冈山红色之旅”党建活动

点击数:1135
分享到:

03/09

2016

      2016年3月9日至3月11日,长风联盟秘书长助理程晓霞博士前往井冈山红色革命老区,参加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促进会组织的“井冈山红色之旅”党建活动,同各产业联盟的党员一起深入学习红色精神,体会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在战争年代形成的艰苦奋斗的优良革命传统,从而进一步加强联盟党员及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精神。
      当程博士一行队伍置身于红色革命圣地,眼前的红色印记,让他们不禁重温起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无畏的革命精神。

      程晓霞博士此行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大井朱毛旧居、北山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林雕塑园、茨坪旧居等红色革命圣地,感受浓浓地革命气息,并将从北京准备的学习用品捐赠给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小学可爱的学生们,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在红色气息的熏陶下成长为祖国栋梁之才,孩子们开心应许。

      此次“井冈山红色之旅”意义重大,通过本次红色活动,长风联盟的党员、群众将进一步了解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胜利中的重大历史意义,争创以英雄楷模为榜样,坚定信念,争当品德高尚、意志顽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时代先锋。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三上井冈山时指出,“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这次程晓霞博士一行也深切体会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我辈将继续坚定步伐,大胆创新,争当时代和行业的先锋。
      红色精神永垂不朽,优良革命传统将永存于心,长风联盟的宗旨也正好应验了习大大在井冈山上说的一句话:行程万里,不忘初心!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