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参加“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小学公益行”活动

点击数:1053
分享到:

03/09

2016

      2016年3月9日至11日, 长风联盟参加了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促进会组织的“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小学公益行”活动。长风联盟程晓霞博士来到“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小学” ,代表长风联盟向在校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 
长风联盟参加“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小学公益行”活动 
      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小学历史悠久,它是全国唯一一所以“毛泽东”命名的小学,深受革命传统的熏陶,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们的成长关乎到祖国的未来,振兴教育大势所向,苦了谁也不能苦孩子,联盟将继续关注这些孩子们,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出自己的一份力。
      看到长风联盟捐赠的文具,孩子们欣喜不已,并告诉程博士会像校训上写的那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捐赠活动之后,孩子们带着程博士参观了这所深受红色革命精神熏陶的校园。程晓霞博士代表长风联盟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祖国所需的栋梁之才。 
      长风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义务,关注并积极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当中,尤其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身心健康及教育。今后,长风联盟将一如继往地秉承不忘初心的企业文化,持续支持并参与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