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成功举办股权激励方案设计实战沙龙

点击数:1521
分享到:

04/21

2016

      2016年4月21日,由长风联盟主办的股权激励方案设计实战沙龙在方圆大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慧聪书院资深研究员楚天浩博士、北京培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树军作为演讲嘉宾,长风联盟会员企业2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楚天浩博士向参会嘉宾介绍了股权激励的实战知识和方案设计的方法,并以ICT企业的实践案例进行深度剖析。通过楚天浩博士的分享,与会代表了解到在设计、实施股权激励过程中,如何解决老板与员工的利益矛盾以及方案落地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通过科学的方案设计,最大程度保障企业实施股权激励的初衷和目的。李树军律师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实施股权激励过程是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及解决建议。

      长风联盟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联盟会员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服务质量,更为参会代表提升自身职业技能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