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成功举办沈阳市沈北新区智慧产业招商推介会

点击数:1152
分享到:

08/21

2015

      8月21日,由长风联盟承办的“沈阳市沈北新区智慧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沈北新区区长金志生、蒲河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鹏举、沈北新区副区长张文国以及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孟涵出席了会议,中兴通讯、华为集团、软通动力、奇虎360、甲骨文、北京金山软件、北京四维图新、乐视网信息等近百家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出席了大会。新华网、沈阳电视台等主流媒体重点报道。会议由周鹏举常务副主任主持。

       本次推介会由沈阳市沈北新区政府、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由长风联盟暨海淀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承办。沈北新区结合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背景和“中国制造2025”大趋势,积极实施“互联网+”发展战略,把培育智慧产业作为地区发展的重要引擎,着力推进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为主的智慧产业,积极建设沈阳智慧产业园,打造沈阳市乃至东北智慧产业发展新高地。新区将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优化,充分利用国家东北振兴的优惠政策和全面创新改革示范区的发展优势,共同打造北京中关村智慧产业的承接区,实现产业与城市的融合发展。



       会上,沈北新区区长金志生致辞,沈北新区副区长张文国就沈北新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沈阳智慧产业园的产业基础、发展方向和七大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华为智慧产业发展负责人、中关村领创空间负责人代表企业进行了发言。现场沈北新区与软通动力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与沈北新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沈北新区成为东北地区等一个承接中关村核心区产业转移的区域。对推动沈阳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建设有着重大的推进作用和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