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 共谱序曲——长风联盟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点击数:1815
分享到:

01/04

2019

      根据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章程》规定,2019年1月4日,长风联盟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宋晶晶主持,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授权代表近30人出席本次会议。
      长风联盟秘书长宋晶晶就2018年联盟工作及财务情况向理事会作报告,全面展示了联盟在自身体系建设、政府项目承担、会议活动组织、党建工作筹备、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宋秘书长表示,联盟发展成绩的取得,凝结着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2019年,联盟将进一步夯实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能力,完善产业链对接服务;进一步增强针对政府的服务能力,拓展政府服务渠道和方式;继续高举自主创新旗帜,进一步推动自主软件产业的提升和发展。
      与会理事、监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由宋晶晶秘书长所做的《2018年长风联盟工作与财务报告》,并同意增补北京京航计算通讯研究所为长风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副所长张军锋担任联盟常务理事一职,北京万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长风联盟理事单位,总经理王秀担任联盟理事一职;同意变更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吕翊、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洁为联盟理事。
      长风联盟理事长、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春,监事长、中科院软件所研究员刘澎分别发表讲话,在充分肯定联盟2018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同与会理事、监事就联盟如何更好的发展和服务企业交流意见建议。

      作为目前国内成立时间最长的ICT产业联盟,未来,长风联盟将在注重发展速度的同时,更加注重贴近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切实需求,在政策咨询服务、会议活动服务、产业链对接服务、国际业务拓展服务、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凸显联盟的服务特色与价值,结合政府政策导向、企业发展方向、行业实际情况开展重点工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