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书苑第一期读书会圆满举行

点击数:1111
分享到:

05/06

2016

      2016年5月6日下午,长风书苑第一期读书会在方圆大厦成功举办。读书会邀请神码智慧城市服务集团总裁谢耘、北京中讯四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敬均参会并做主题分享。来自太极、世纪超星、一铭铭鑫、有生博大等多家会员企业的18位书友参加读书会,互动交流,畅谈读书感受。
      谢耘分享《高铁风云录》一书,通过分析书中讲述的世界高铁发展背后的大国博弈,风云激荡,提出“原创艰难曲折,却是人类发展所必需”的观点,引起全场共鸣,讨论气氛热烈。

      张敬均就“如何解决企业管理中遇到的企业文化问题”分享了《从理念到行为习惯:企业文化管理》一书,并给出答案。管理者在管理实践中认识和发挥企业文化的作用。
      互动环节,气氛轻松融洽,书友们表示,此次读书会带给他们的不止是一本好书的分享,更是找到了心灵的契合,受益匪浅。
      长风联盟在继续招募书友,定期将开展读书会,分享更多好书,诚邀越来越多的书友走进长风书苑,品书、读书、分享书。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