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书苑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一本书读懂中国税》

点击数:1553
分享到:

06/14

2016

      2016年6月14日,长风联盟第二期读书分享会在方圆大厦举行,读书会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助举办,并特别邀请了财税专家邵守郁先生,结合当前营改增新税法政策,通过分享《一本书读懂中国税》精华内容,全面介绍中国国家税收机制和税务改革。世纪超星、睿安一家、乐普四方、东方通、闪联等多家企业及组织代表参会。
      会上,邵守郁先生结合自己多年财税分析实操经验,从实用性的角度,对本书内容进行对照分析和案例剖析。讲解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在场的企业主和财税高管就相关问题进行积极提问,互动热烈风趣。
      本次读书会旨在指导企业主及高管如何管理个人及公司财产,解决企业在金融管理的盲点,为个人资产规划答疑解惑。长风联盟将会应参会代表一致呼声,再次组织同类型沙龙会议,为更多企业主提供咨询指导的沟通交流平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