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南北企业交流,促进长江经济带智慧城市产业对接

点击数:966
分享到:

06/17

2016

      2016年6月17日,智慧城市产业交流与对接会在重庆市普润斯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承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电子信息产业部黄庆红主任、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张国忠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汪建主持会议。长风联盟组织软通动力、一铭软件、方正国际、立思辰、天一众合等有区域合作需求的企业参会。

      对接会上,大渡口区投资促进办为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大渡口区的投资环境。据了解,重庆市作为长江上游经济带的重要发展中心,致力于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打造成为全市的支柱产业。大渡口区通过不断引入科技创新企业,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并加快了智慧城市建设的步伐。会上,长风联盟会员企业与当地企业展开交流、互动,了解各自的合作需求,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与会企业参观了大渡口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与当地多家企业及创业公司进行交流。大渡口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吸引了设计软件服务外包、云计算、电子商务等企业入驻,形成了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为主的生产服务业产业带。

      通过此次对接会,长风联盟将企业的落地需求与当地产业园区的重点产业规划结合起来,组织北京和重庆两地开展产业链对接与合作,把北京市优秀的科技资源向重庆市辐射,促进位于长江经济带的重庆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与北京市协同发展,助力重庆市产业升级。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