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企业考察中欧产业园 助力京津冀一体化

点击数:1097
分享到:

06/17

2016

      6月17日,长风联盟组织企业前往河北·沧州中捷高新技术开发产业区(中欧产业园)考察交流。中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从起、副主任张春明等一行领导出席交流会并接待长风联盟考察团。京东、博彦、文思海辉、神州绿盟、北控智慧城市、中海纪元等25家企业参与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

      长风联盟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中捷城市规划展馆、渤海新区大学科技园、高端装备制造区京津科创园及渤海众创空间,感受国际化科技园区的新技术和特色发展方向。

      随后,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领导与长风联盟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据中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从起介绍,中捷高新区具备传统国际友谊渊源和独特的外事平台资源,又占据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区位优势,是河北省对中东欧合作开放的重要平台。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今后可加强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一方面,通过长风联盟平台,将北京优势资源向河北辐射,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另一方面,借助中捷高新区在中东欧地区的优势资源,为长风联盟企业引入更多的国际化资源,提供更多走出去的机会,助力企业开据国际市场。
      此次考察交流,长风联盟搭建了京津冀区域化一体化与国际化相结合的交流合作平台,带领企业拓展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路径,交流走出去发展机会,整合国际化发展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