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渡口区领导一行回访长风联盟

点击数:1366
分享到:

06/21

2016

      2016年6月21日,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张国忠、区政府办副主任黄宗华、区投促办主任龙蓓等领导一行来到长风联盟回访交流,双方就如何引领企业依托长江经济带资源优势进行产业升级,进行进一步交流探讨。

      本次回访是继长风联盟协办的“智慧城市重庆考察交流会”之后,双方有意进行深入合作,大渡口区携带企业需求展开深入考察、对接。会上,长风联盟副秘书长郎丹向来访领导介绍了联盟基本情况以及服务优势和业务范围。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张国忠围绕信息化、环保、文化休闲旅游三大产业提出园区及企业需求,希望通过借助长风联盟区域合作交流平台,凭借重庆市占据长江经济带上游的区位优势,引进更多北京优势资源到大渡口区,促成企业间的合作交流。

      大渡口区作为重庆市唯一的节能环保型科技产业园,凭借长江经济带的优势,帮助三峰等龙头环保企业引进先进技术及高端先进设备,与法国等地合作密切,经济带辐射到东南亚地区。长风联盟也将发挥国际化平台优势,为大渡口区对接国内外相关环保项目及企业。
      另外,大渡口与长风联盟在信息化产业的发展规划上不谋而合,双方都有极高的区位敏感度,可借助大渡口独特的区位优势 ,整合各方资源,促使大渡口传统产业升级的同时,也为北京企业带来长江经济发展的新机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