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秘书长宋晶晶荣获2018年度党建之友殊荣

点击数:1299
分享到:

01/18

2019

      2019年1月18日,海淀园工委2019年党建工作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海淀园工委副书记王斌主持,海淀区委常委、副区长、海淀园工委书记、海淀园管委会主任李俊杰,海淀园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宝华,海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林剑华,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胡岩出席会议,海淀园部分机关、企业党团组织负责人及代表近600人参会。
      会上,常务副书记吴宝华做了题为《再出发,再创业,奋力谱写园区党建工作新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海淀园工委2018年度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梳理阐述。
      为鼓励先进、树立标杆,经过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海淀园工委决定对7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61名优秀共产党员、133名党建之友进行表彰。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宋晶晶荣获“2018年度党建之友”殊荣。宋晶晶同志基于联盟党支部内部一整套管理体系、运行机制、活动载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高昂的热情做好产业推进工作。
      2018年,长风联盟坚定追随党的脚步,推进组织大联合、资源大整合、服务大融合,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全面推进党的思想、作风、制度等建设。在带领联盟会员大力开展各项活动、有效保障党建工作开展的同时,也促进了联盟企业文化建设水平的提升,提高了联盟的整体凝聚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