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一带一路优势 推动云计算产业上下游协作

点击数:1074
分享到:

07/08

2016

      2016年7月8日,乌兰察布-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合作项目洽谈暨运营新闻发布会在乌兰察布市举行。国家质监局、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北京市经信委以及自治区副主席和22个厅局、乌兰察布市委书记以及山东、河北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长风联盟携软通动力、亚细亚、博彦科技等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本次会上,乌兰察布市政府及多方政府机构与华为公司和联盟会员京东、软通动力、新华网等签订合作协议。
      依托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和地理优势,长风联盟曾与乌兰察布保持着密切联系,并开展两地企业的对接活动。2015年1月27日,乌兰察布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王镇海主任一行曾访问长风联盟,并参加联盟组织的“乌兰察布云计算中心需求对接会”,旨在为将北京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生产力,并带动地方的科技经济发展。
      长风联盟始终站在信息产业的前端,引导企业利用云计算及产业链优势,分享信息知识和创新资源,降低创业成本。云计算在一带一路的发展,可培育形成新产业和新消费热点。联盟将联合华为这样的龙头企业,形成云计算数据中心运营和服务的产业集聚地,并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和数据资源的全新业态,促进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