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创新发展,助力中法创新创业经验交流

点击数:1674
分享到:

09/06

2016

      2016年9月6日,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和中关村融智企业管理创新推广中心联合主办的“中法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在中关村创业大街Binggo 咖啡馆举行。来自法国的近30名投资商、创业者、企业家和金融专家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长风联盟国际业务总监赵学茹主持,中关村融智企业管理创新推广中心理事路明先生致了开幕词,会议邀请了来自创业沙拉、北京易麦克科技有限公司、安科乐康(北京)诊断技术有限公司、纳丽德公司和Datablau软件公司的演讲嘉宾,演讲嘉宾们分别就创业社区、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和创业者创业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与会的法国投资商与演讲嘉宾就相关产品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会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赞扬和好评,就创新创业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中法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国家自主创新能力,帮助会员企业实现创新发展,长风联盟不断拓展国际业务,引进国际创新资源和技术项目,帮助会员企业对接国际创新资源和项目,举办创新创业论坛和交流会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和环境,推动了ICT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