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互联网思维创新企业管理实战培训

点击数:2293
分享到:

10/28

2016

      2016年10月24日-10月28日,在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指导下,由天津市东丽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承办的2016青岛互联网思维创新企业管理实战培训班于在青岛颐海花园酒店圆满举办并结业。天津市东丽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辛长海出席开班典礼发表致辞,并与金桥焊材、天纺生产力、帝达孵化器、博奥赛斯、春发生物科技等23家天津东丽区的企业家及高管全程参加培训及考察。
      本次青岛培训选择互联网思维进行企业管理创新典范的海尔,是基于海尔从2005年开始互联网内部变革,构建了扁平化、无中心化的组织,提出了“人单合一”的管理模式,把互联网思维完全融入到实体的战略与管理中,在互联网时代率先走出了一条转型之路,希望为培训企业家带去互联网思维管理的新鲜血液。

      海尔软件总经理于忠清就海尔人单合一的管理模式、海尔互联网时代模式创新探索以及互联工厂,进行特色解读和分享,学员还参观文化厂区和磨具工厂,企业家纷纷表示,对传统行业智能化和互联网创新管理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海尔授课形式打破了常规,通过实训课程、海尔案例分析、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东丽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企业家素质,从而助推天津东丽区科技企业快速发展。

      此外,国家发改委全国企业建设工程特聘专家,清华、北大、南大总裁班特聘培训师张翔,通过幽默活泼的授课方式,与学员深入互动,阐释“创新管理驱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意义所在,并引导企业家们改变思维方式,将创新管理方式活学活用。

      中国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搜狐教育频道“职场一言堂”特邀嘉宾张力,就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创新营销为主题,为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们诠释互联网创新思维方式,并分享自身如何将互联网思维运用于企业的实战经验。

      中国海洋大学博士张光瑞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主题,通过引入大数据,为学员分析互联网如何影响智能制造,学员们感慨,智能制造甚至任何传统行业,一旦融入互联网思维,将会引起行业颠覆性的变化。

      学员随后参观了高新区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中国总部基地、高新区机器人展示中心等,企业家们感慨,将新技术运用到传统企业,进一步引导企业创新思维管理会为企业带去更大效益。
      长风联盟为天津企业企业与青岛智能制造企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企业管理者对管理的新认知,开拓视野,转变思路,适应企业管理与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往后,长风联盟也将充分利用资源,引领企业与行业的新动向。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