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组织京津川高新区考察交流 助推长江经济带发展

点击数:1048
分享到:

10/20

2016

      2016年10月17日至20日,由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指导、天津市东丽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承办的“天津市东丽区赴成都高新区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东丽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段益民,天津市东丽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旭带队,组织天津市东丽区各园区及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成都高新区考察学习。旨在通过考察、调研与交流,学习成都高新区在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提升东丽区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促进园区和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长风联盟组织参观了成都高新区,召开了京津川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经验研讨会,天津东丽区与成都高新区工作座谈会。通过考察与交流,学习成都高新区建设、运营及吸引众多优秀企业落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了解成都高新区在投资、创业、人才、科技、产业优惠等方面的政策。

京津川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经验交流会

参观天府高新视窗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还参观了新川创新科技园、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高端产业基地,听取了新川创新科技园及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高端产业基地在建设、管理、运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在投资、创业、人才、科技、产业等方面的政策和在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的创新做法。

      除了园区考察,长风联盟还组织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软通动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企业考察、交流,进一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以及园区在产业配套、企业培育方面的做法和实例。

      区域对接与合作是近年来长风联盟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将环北京的优势资源向外埠地区输出和辐射,通过资源的流动,促进区域间协同发展。此次活动,长风联盟通过搭建京津川三地的交流与对接平台,为天津东丽区与成都高新区两大产业园区提供了互学、互享的机会,促进了南北协作,有利于助推长江经济带协调性均衡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