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科技创新局领导莅临联盟考察交流

点击数:1205
分享到:

02/28

2017

      2017年2月28日,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领导一行莅临拜访长风联盟,此次交流拜访,开启了2017联盟年区域合作起航之路。
      莅临拜访的领导有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石兴中、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郭桂林、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创业中心主任曹康辉等,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和了解,探索  进一步合作机会。有望借助联盟的技术、企业、人才等资源优势,建立京深两地的业务合作。
      会上,长风联盟为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区域合作业务,回顾了联盟在京津冀以及长江经济带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双方就京津冀IT领域发展的趋势及企业新形势下的发展方向做了进一步探讨。
      一方面,罗湖区依靠珠三角经济带的优势,拥有深圳市科技、人才以及市场等资源高度聚集的优势;另一方面,京津冀一体化经济战略也为北京、天津、河北及周边企业带来了更多发展契机。双方表达合作意向,通过统筹两方资源,挖掘合作机会,进一步融合京津冀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区域的企业发展。
      长风联盟区域化合作业务,已从京津冀向全国范围辐射,扩展到辽宁、吉林、河北、山东、江苏、福建、河南、湖南、内蒙古、江西、湖北、贵州、江西、重庆等省市,贯穿了长江经济带,对京津冀地区会员企业的发展有着深远影响。未来,联盟将更深入地挖掘合作资源和提供创新资源的广阔平台,为会员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纽带和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