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参加2017徐州(北京)重点合作项目交流会

点击数:1025
分享到:

03/31

2017

      2017年3月31日,2017徐州(北京)重点合作项目交流会在京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理事长梅萌出席。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与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等联盟协会共同参加会议。
      梅萌理事长提出作为科技服务业重要实施主体的产业技术联盟应该把握时机,多做一些“加法”、“乘法”,弥补政府在大量做“减法”、“除法”时的缺失,帮助政府平稳实现经济有序转型。
      长风联盟作为中关村信息技术领域的带头联盟,将积极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把握时机,主动承担起政府与企业间的纽带作用,为会员搭建更广阔的资源平台。同时,在区域化合作上,长风联盟2017年也将大步伐开拓新领域,目前,已与十堰、深圳等地区建立友好往来关系。把握长江经济带发展趋势和大好时机,不断挖掘创新资源,为企业挖掘合作机会,助力企业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