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主办投融资路演——电子信息项目专场

点击数:1136
分享到:

03/13

2019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企业与金融产业融合,由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的“投融资路演——电子信息项目专场”于2019年3月13日在中关村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如期举行,吸引了50余家投资机构代表、百余人莅临现场。
      路演现场,来自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领域的9家参演企业以“PPT展示+现场演示”的方式,详细阐述了各自的项目计划书、团队优势及融资需求,并与投资机构代表围绕项目需求及亮点展开自由交流。各投资机构对参演企业也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有意向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和商谈。
      谈及此次项目路演的收获和感受,参演企业纷纷表示,此次路演对接给了企业和投资机构一个直面交流的机会,也在路演过程中听到了其他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创新项目,对自己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能有一个更好的助力。
      作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长风联盟利用自身投资机构资源,通过组织项目路演活动为中小微企业、初创企业建立与提供更多的资源共享、资本对接平台,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周到的融资服务,助推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