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联盟承办“2019高新技术企业债权融资培训会”

点击数:1599
分享到:

04/18

2019

      2019年4月18日,由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科技咨询中心、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电子信息领域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备组联合主办,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承办,中关村东升创业者服务联盟、中发智造生态服务平台参与协办的“2019高新技术企业债权融资培训会”在这和煦四月如期举行,培训旨在进一步帮助高新技术企业了解2019年融资环境变化,实现精细化债券融资。
      培训会特邀北京中融捷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夏浚宸讲解精细化债权融资,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夏老师通过列举典型融资实例,从宏观、市场、政策、渠道等方面全方位解析市场融资难、融资贵的成因,以及中小企业因不了解融资市场环境、资方业务逻辑、融资结构和顺序等问题而造成的融资困局。与此同时,夏老师还向参会者就精细化债权融资的信息准备、设计方案、选择资方、全程对接、贷后业务、政策补贴六步策略逐一阐述核心要素、注意事项,参会企业代表表示培训受益匪浅。
      会后,夏老师同参会企业代表就债权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疑点进行了深入咨询交流。
      长风联盟针对目前中小企业债权融资的现实环境和常见问题,诚邀金融领域专家详细剖析企业债权融资的关键性因素,为进一步解决中小企业债券融资提供专业指引,切实维护企业信用利益。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五街7号昊海大厦416室
  • 传 真:
  • 咨询电话:13501273313

长风联盟订阅号

版权所有: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京ICP备12023076 网站建设:十度创想